台中太平汽車喇叭改裝

  • 首 頁
  • 台中太平汽車喇叭改裝

以專業調音改裝技術、搭配法國FOCAL/英國VIBE喇叭 重建原廠音響系統架構

喜歡一邊開車一邊享受音樂、對於聲音質感又特別講究的您,會不會覺得原廠音響聽起來就是不夠舒服?希望能夠安裝更好的喇叭來呈現理想音質呢?音響品質堪稱業界頂尖、划算價位廣受客戶推薦,台中太平汽車喇叭改裝需求歡迎來電預約「尚迪汽車音響」為您處理!

理想音質交給我們呈現!台中太平汽車喇叭改裝歡迎洽詢「尚迪汽車音響」

本店從事汽車音響改裝及調音服務多年,擁有豐富實務經驗、亦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選擇,有外觀像三角御飯糰的英國VIBE被動式重低音箱,搭配Powerbox400 amp之後震撼力完全超乎想像,不僅能夠自然隱藏在備胎,還能大大滿足您偏好的重口味低音感;還有來自法國的FOCAL RES165入門款分音喇叭、Flax Evo亞麻系列全新商品,經過重新設計改良後,不論是自然中音還是渾厚低音都能準確表達。